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

【ARS/山組/智翔】20150421

※ARASHI,大野智×櫻井翔。
※與實際團體毫無關聯。
※150409 VS嵐衍生,第一人稱。



  總覺得看見什麼…不得了的東西啊……

  當大家都震驚於NINO的假鬍子造型時,我震驚的是翔君今天的褲子。
  褲子,有洞……
  接近膝蓋的地方,走動時無意露出一截白皙,讓我不自覺吞了一口口水。
  我想到掩蓋在褲管下的大腿有多麼白嫩、多麼……敏感……


  「等、等等…」

  我趁著休息空檔把翔君帶到休息室,把門反鎖後拉著翔君到沙發上,在他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時候,我讓他雙腿彎曲,褲子的破洞設計因為這姿勢而露出膝蓋,我二話不說就低下頭輕咬他的膝蓋。

  「唔、智……你做什麼……!」
  「想咬。」
  「什、等、嗯……」

  在他的膝蓋上留下一點點的紅痕後,我挪動上半身湊近他,偏過頭吻住翔君。

  「笨蛋…你這樣我等下會一直注意我的腿耶……」
  「翔君今天太色氣了嘛…」
  「你不會錄完再咬喔?」
  「錄完的話就不只是咬了……」

  翔君的臉突然一陣竄紅,說了句エロイ就離開休息室。

  嗯……反正翔君也很喜歡嘛。

--

我覺得每次我看VS嵐都心術不正...T.T(你也知道
這集我一看到翔君褲子上的洞我就...(閉嘴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