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

【ARS/山組/智翔】20150811

※ARASHI,大野智×櫻井翔。
※與實際團體毫無關聯。
※150628嵐學repo衍生




  「你偷笑了對吧。」
  「唔?」坐在副駕駛座的大野智回過神,困惑地望向右手邊的駕駛員。
  「今天茶道那時候,我吸得很大聲的時候你偷笑了吧!」
  「唔……有嗎?」大野智裝傻。
  「你是不是想到什麼奇怪的事情才笑的?」

  看到櫻井翔認真問這件事情認真到把車停在路邊,大野智不住地發笑,「我才沒想到什麼奇怪的事情…」
  「是嗎?」
  「是翔君才想到奇怪的事情吧,色鬼。」
  櫻井翔一陣慌亂,清秀的臉龐染上一層羞窘的粉色,「還不都是--你偷笑!」
  「翔君什麼時候跟我一樣會推卸責任啦……?」大野智悶悶地笑出聲,縮著頸子用曖昧的眼神看著櫻井翔的側臉,「想知道我為什麼偷笑嗎?」

  櫻井翔再度把臉轉向大野智的時候,發現對方的上半身橫越過手煞車,他嚇得下意識往後退,卻被大野扶住了後頸,以為大野即將親吻自己,櫻井反射動作就是閉上雙眼,但柔軟的嘴唇卻沒有如預想之中壓上自己的嘴唇。
  困惑地半睜眼眸,眼前的大野噙著一抹得逞的笑意,下一秒他將櫻井的頭往下壓,讓櫻井的雙眼直視自己牛仔褲的褲頭處。


  「是呢,我是想到翔君嘴巴在這裡的聲音呢。」


  被自家隊長調侃的他羞紅了臉,櫻井翔奮力揚起上半身,只見大野智笑得柔軟又無害。

  「你這個大色鬼……」
  「快點回家……我想聽翔君吸我的聲音……」
  「大野智你給我下車!」

--

150628的嵐學晚場
感謝...........感激..........暴風雨.............(什麼啦

811山之日萬歲\^D^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