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

【ARS/山組/智翔】20160125

※ARASHI,大野智×櫻井翔。
※與實際團體毫無關聯。



  那我回去了,翔さん,開車小心。
  嗯,你也是。

  觀完劇跟松本潤分開的櫻井翔坐進自己的車內,口袋的手機嗡嗡震動了下,拿出手機看見短信愣了一下,他趕緊立刻駕車回家。




  看見站在門口的嬌小身影,櫻井走到貓背的男人面前,「怎麼來了?」
  「因為想見翔君。」
  「天氣這麼冷,不好好待在家……」櫻井嘆笑,拿出門鑰插入鎖孔,推開門之後突然被大野抓住手,門碰地一聲就關上,而他們現在的動作是大野抱住他並且把他壓在門板上的畫面。
  「呃,智君?」
  「可以這樣跟翔君抱著到十二點嗎?」
  「現在才十點啊!不行!」櫻井拍拍大野的肩膀,示意對方離開。
  「哦。」大野不滿嘟起嘴放開櫻井。

  兩人來到客廳,把櫻井家當成自己家的大野坐到沙發上,等待櫻井拿啤酒過來。
  「好看嗎?」
  「嗯,很棒喔!我跟你說--」

  他們一邊喝酒一邊聽櫻井翔說今晚的Johnny's world有多引人入勝,大野點點頭聽櫻井說,他知道櫻井在講這些的時候會停不下來,這也是他喜歡的地方。

  翔君有太多地方,他都好喜歡。

  「大概就是這樣……回神啦,智。」
  「我有在聽翔君說呀。」
  「你根本就只是一直在看我而已……一直盯著我,想想我的感受啊?」
  「翔君又不討厭。」

  是不討厭啦。櫻井翔讓這句話隨著嘴裡的啤酒一起吞下入喉。

  「翔君。」
  「嗯?」
  「每年的生日,我都要來找你。」
  「噗、這樣也太麻煩了吧?」
  「生日快樂。」
  「喂……你醉了啊、智…」
  「才沒醉呢!」

  大野智不滿地嘟起嘴,一個飛撲就壓到櫻井翔身上,隨即用濕熱的嘴唇吻住櫻井的,啤酒的味道在兩人嘴裡蔓延開來。

  「翔君、生日快樂……」
  「太早說了啦…」

  櫻井看了一眼牆上的時鐘,距離十二點還有十分鐘,再看著自己身上昏昏欲睡的大野,無奈軟了嘴角。

  「謝謝你,智君。」




  翌日清晨,大野智緩緩睜開沉重的眼皮,熟悉的味道讓他知道自己身處櫻井家。
  往旁邊一看,果然看見睡得正熟的櫻井翔。
  想起今天是禮拜一,下午櫻井翔得到日本電視台為夜間新聞做準備,這麼悠閒的早上,就讓他好好睡覺吧。


  大野低頭親吻櫻井的額頭,「翔君……生日快樂。」



  說完之後他軟軟地笑了笑,而後再度躺在櫻井翔身旁,度過他們悠閒的早晨。

--

翔君HBD!!!>3<
就是看到斑比去觀劇的消息,所以想到了在家門等候的智君...(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