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

【鮫島/竹本】一見鍾情,一見鍾情?

※鮫島零治/竹本祐太 or 鮫島零治×竹本祐太 ...?
※與實際團體毫無關聯。




  鮫島零治第一次看見竹本祐太,是在老家旅館的海邊。

  每當回到老家,他早上總是習慣到海邊去走走。那天一大早要回公司前他又到了海邊,吩咐自家秘書晚點到海邊來接他,沒想到看見了一台中古車,而門邊有名穿浴衣的少年瑟縮在旁。
  鮫島瞇起了眼,那套浴衣看得出來是他老家旅館的浴衣,看來是住在旅館的房客之一。
  不過,為什麼一大早在這種地方呢?表情看起來很難過,又不時地往旁邊看……是在躲什麼?
  這麼想的男人看見一名神色慌張的少女從自己的眼前跑過去,他才意識到,那名少年應該是不想讓這名少女看見他的存在。
  他的視線往少女跑過來的方向望去,一名年紀看起來稍長的少年正回轉過身打算要離開──不過躲在車旁的少年這下可好了,他跑也不是不跑也不是,不管怎樣他八成會被發現。
  鮫島零治抿了一下嘴,他抬起腳往車子走近,來到少年的面前。少年看見他的時候一臉懵然,隨後他蹲下,絲毫不顧那名少年驚嚇的表情,就這麼彎起手臂靠在車門,替少年擋住了大半的身軀,讓走過來的那人只能看見男人的背影。

  「你──」少年愣愣地看著兩人之間過近的距離,一時之間不知所措。
  「噓。」

  少年噤聲,看到另外一名少年出現在視線範圍時,他下意識更往內瑟縮自己的身體,閉上眼眸。

  鮫島零治看著眼前閉緊雙眼的少年,發現對方的睫毛好長,這是男人該有的長度嗎?

  直到踩在沙上的足音遠離,少年才偷偷睜開眼眸,鬆了一口氣。不過這時他也察覺到現下姿勢的不對勁,「呃……請問…你為什麼要壁咚我?」
  「你不是在躲人?」鮫島零治挑眉。
  「也沒有刻意躲……」少年眼中閃過一絲心虛,他的確是害怕被森山學長和小育發現,他想了想又覺得不對,說:「但這不構成你壁咚我的理由吧?」
  聞言,鮫島眉頭抽了一下,「你不懂得感謝,反而變本加厲趕走我?」
  「呃…哦,謝謝。」他還是乖乖道了謝,畢竟這男人還真的是有幫到自己。

  鮫島冷淡地收回手後站起來,整理自己因為蹲下而微亂的西裝,布料貼著他的腰身,留下一絲不苟的稜線。少年頓時才驚覺,這男人給人的感覺非同一般,似乎是個社會地位頗高之人。

  少年好奇開口問:「請問……您是哪位?」

  鮫島上下打量了一下少年全身上下,從自己西裝內側拿出名片夾,抽出一張名片給對方。
  接過名片的少年看著上頭的名字,「鮫島酒店的鮫島零治……社長?!」
  「那麼驚訝?」
  「看、看不出來您是社長,因為很年輕……」
  「你呢?名字。」
  「我是竹本,竹本祐太。」
  「哦,竹本。」鮫島淡然地看著竹本,「你跟剛剛那對男女是什麼關係?」
  「是…同學校的人。」
  「為什麼躲他們?」
  「因為他們剛剛…接吻了……」
  社長頓了下,挑起眉毛,「他們接吻關你什麼事?」
  「當然關我的事情啊!因為我──」竹本激動地望向眼前的鮫島,看著對方眼裡的困惑和冷靜,他覺得自己激動得像笨蛋一樣。
  「嗯?」
  「…我喜歡小育,從第一次見面就喜歡她了。」只要想到花本育的笑臉,竹本祐太的表情就會變得柔和。
  「她知道嗎?」
  「不知道。」
  「那麼,你連吃醋的資格都沒有。還有,只有小孩子才會一見鍾情。」語畢,鮫島連看都沒看竹本一眼就轉身離開。

  竹本錯愕之餘,他下意識就說:「你──等等!」

  鮫島零治停下腳步,並沒有回過頭來。

  「一見鍾情……是因為你沒經歷過吧!」
  鮫島的身體不明顯地僵了下,他的語氣帶著些許不耐煩:「…不關你的事。」


  男人坐進車子裡,他蹙緊雙眉嘴角下垂,一臉就是在不高興的臉讓司機和秘書產生困惑。
  秘書問:「社長跟那個孩子談了什麼嗎?」
  「果然還是個乳臭未乾的小鬼,竟然相信這世界上會有一見鍾情。」
  村沖舞子愣了愣,她看向後方的社長問:「社長真的不認為有一見鍾情?」
  「小孩子才會一見鍾情。」

  鮫島沒有再繼續話題的打算,他瞇起眼眸看向海邊,竹本已經漸漸走遠了。

  「石神,開車。」
  「是。」


  鮫島零治萬萬沒有想到他在半年後,對柴山美咲一見鍾情。


--

這個原本是一個落落長的故事,但因為寫了社長主播後這篇大概就沒辦法繼續了(個人精神潔癖的緣故)
有人願意接著寫我會很開心的(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